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姓名:rdc
职业:企业职员
年龄:26
位置:中国,河北
个性介绍:
暮鼓晨钟
霜飞惊鸿
缘起缘空
何时相逢

请不要错过你身边的人

标签: 恋人   恋曲   错过  
2007-08-16 17:58 阅读(?)评论(0)
所有的花儿都睡了,所有的梦都醒着。而心,就是在一触即发的路口,张望着青春,张望着爱。愿过去一切远走,崭新的世界从一轮新月开始晶莹剔剔透。

曾经一直在憧憬如童话般的爱情出现,也期待王子满身阳光的出现在我面前。而我们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去认识彼此,然后再用一朵花谢的时间离开。而我为了编织自己的梦境里,不仅丢失了寻找爱情的水晶鞋,连痛苦的声音也发不出了。

你和我相遇,注定是美丽。和你的聊天,看你的文集,总是给我一种舒适的感觉,因此,没有遇见你我觉得浑身都不对劲,总是觉得自己今天生活缺少了什么。就这样的一个真实简单的我,当我爱上你的时候,你却把我遗失在你心门之外。也许我们在错的时间里遇上了对的人,也许我不该这么快的爱上你,也许...........

爱是相互付出和牵挂,当两个人无法交集的时候,只有平行走自己的路。

有时候,人们为了一些错过的恋曲而握扼叹惜。感叹命运弄人,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恋曲,哪怕是简简单单与恋人牵着手不分开,只想靠在恋人的肩膀上撒娇,哪怕在半夜给恋人打个电话,又不知道说什么,只想听听对方的声音。也许时间错了,也许是方式错了,爱情也就错过了。

我不想错过你,我真的不愿意.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错过了我想会是一身的遗憾.相信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一定不会.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good idea 下一篇:感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