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66篇

个人描述

姓名:rdc
职业:企业职员
年龄:26
位置:中国,河北
个性介绍:
暮鼓晨钟
霜飞惊鸿
缘起缘空
何时相逢

唯一的牵挂

标签: 唯一  
2007-07-19 16:04 阅读(?)评论(0)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牵挂

止水

 

明月清风的夜晚思念变得如此透明

却又如此的无奈

静静的守侯

等到的是你与别人的欢颜

拼命告戒自己君子之交淡如水

可是什么时候已经泪如泉涌

是我错把友情当作了爱情吧

泪眼问花花不语

乱红飞过秋千去

如果不是爱情

作日的温柔

作日的微笑难道只是梦境

多情应笑我如此痴狂

笑着说再见吧

可是脸上挂着笑

眼中含着泪

心中流着血

我不过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而已

曲终的时候就该散了

可是为什么我依然如此日思念着你

寂寞无人诉

千种风情与何人说

夜深了

昨夜走入我梦中的是你

走进你梦中的又是谁

举杯浅酌

人未醉,心已碎

但愿长眠不醒

梦中编织着亘古的缠绵和凄美

梦醒后事如故

人已非

从今又添一段新愁

却依然还要默默为你祝福

因为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牵挂

今生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何苦 下一篇:甜言蜜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